close


J-Walk的兩名成員張水院和金在德,原是高人氣男子組合-水晶男孩(SECHS KIES)的成員。
在水晶男孩解散之後,他們兩人組成J-Walk,於2002年3月發表了第一張專輯,
緊接著2002年10月又發表第二張專輯,此後卻是長達5年的潛伏期,一直到2007年才推出Mini Album。
2008年的6月發行第3張專輯-My Love,水晶男孩的隊長殷志源也獻聲合作主打歌"My Love" 。
---------------------------------------------------------------------------------
他們的資料好難找~"~

90年代的韓國,水晶男孩的人氣僅次於H.O.T
印象中,他們也有來過台灣
不過那時的我不喜歡把頭髮染成五顏六色又做怪造型的人
但我有個朋友超哈韓(她可是第一波的哈韓族呢!我那時候是日本人~)
所有韓國的資訊全是她跟我說的
所以也當然從他那裡知道了H.O.T..水晶男孩..神話...等等
(就像現在的我跟楊小黑一樣XD)
而且我居然還陪她去金銀島看過H.O.T的現場演出耶~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H.O.T耶!!韓國歌謠界的傳說耶!

第一次聽到"My Love"這首歌是在今年6月29日的人氣歌謠
拜"一起看吧"製作組的好心,都是上傳一整場的節目
所以都可以從中聽到很多韓國好歌
這首的曲風超對我胃口的,我真的很愛這種輕快歌曲
也因為這個時候其中一位團員已經報效國家去了
所以我一直以為J-Walk是一個人而已^^"

最近又聽到一首歌也很好聽,曲名叫做"焦急"
一看演唱者~哇!又是J-Walk耶~不過..怎麼是兩個人呀^^"
去找了資料才知道...原來他們以前是水晶男孩喔~
不過因為"焦急"這首歌的關係
好像慢慢有人開始注意到他們了
希望他們能多出一點好歌呀~
我mp3裡需要新貨

【My Love】


【J WALK & 殷志源-COUPLE 】
恩...2位一定要穿的像是剛下班嗎=.=連袖套都還沒脫呢...
殷志源真的是越活越年輕...明明也是快30代的人了...


【水晶男孩-COUPLE】
當時的他們所唱的,這首歌直到現在都還是很紅~
三不五時就在韓綜或是韓劇裡出現
幾乎是情人節&聖誕節的必放曲
其實...硬要說..水晶男孩裡我以前喜歡的是高志溶...
因為看起來比較正常XD
不過他是唯一一個退出演藝圈的>"< 可惜~
這類MV的拍法...其實是只有歌迷才看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