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ang是韓國YG Entertainment所屬的5人男子組合。

成員包括G-Dragon、T.O.P.、太陽、大成、勝利。
2006年8月19日出道

以上資料很官方..一點也不口語
所以來寫個我認識的Big Bang好了

Big Bang出道在2006年,但真正讓全韓國注目他們是在2007年
憑藉著一首"謊言"紅遍全韓國
甚至在2007年的MKMF頒獎典禮被選為年度最佳歌曲

其實一直知道韓國有一組團體叫Big Bang
也知道他們在韓國很紅
謊言也聽過很多遍,但一直不知道他們的長相
因為我要養的哥哥弟弟們已經太多了
實在不想再挖一個坑把自己埋進去
所以一直對他們的視頻呈現默默有意忽略

一直到有一天可能真的是太無聊了
已經下載到不知道要下什麼了
所以去載了勝利上的萬元幸福
(是勝利那期嗎??年代久遠我有點忘了)
才終於看清這5個人的長相

恩...有幾個長的不錯
勝利和G.D都是我會喜歡的那型
T.O.P長的好凶
太陽好愛搞怪
大成就是很憨厚的感覺
因為對他們沒有愛,所以看完就刪掉了
這是對他們的第一次接觸

第二次就是MKMF的頒獎典禮了
看完他們的表演後
我和小虹瞬間決定神話當兵的空白期用他們來補
真的是很讚的表演呀
一開始優雅的古典樂到讓全場沸騰的"謊言"
在現場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所以之後小虹都被我戲稱是"Big Bang駐神話家代表"
我也被他說是"SJ駐神話家代表"XD

之後對她們的消息都是淡淡關心
不會特別去找他們的資料或現場
因為比起他們的表演和長相,我喜歡他們的音樂多一點
一直到最近我家金小萬出演的"家族誕生"
才讓我記起對他們的好感記憶

大成(大聲)
1989年生--主唱
特長--唱歌、英文

大成是這個節目的固定班底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對大成多了一點認識
很喜歡他笑起來的時候,傻傻的憨厚笑容
尤其是他和劉在石的阿呆與阿瓜兩兄弟表現
真的是可愛極了~~
最近出來的第7期有G.D出演
可愛的大成瞬間地位直直落
還被最愛護他的孝利姐姐說
"謝謝你帶G.D來,下次請再帶T.O.P來"
可憐的大成~^^
憑良心說,大成絕對不算是帥哥
甚至在他加入Big Bang裡時也遭受了不少批評
但是聽過他的聲音和表演就會知道
大成絕對是個發光體~可塑性很高~笑容又可愛
也難怪在宿舍外面等的歌迷以大成的最多
(其實..正確說..大成的名字應該是"大聲"才對)


G-Dragon(權志龍)
1988年生--隊長、RAP、主唱
特長--RAP、DANCE、BEATBOX、做詞作曲、唱歌、英文、中文

G.D他應該要算是天才型的音樂人吧~
很會玩音樂
而且除了Big Bang的隊長外也身兼Big Bang的製作人
大成的SOLO曲"看著我,貴順"就是出自他手
理由只是因為大成演唱會需要這首
所以G.D除了會製作流行音樂外
Trot曲風也是很厲害的
(這就叫天才!!)
13歲就進入公司當了6年的練習生
公司對他的評價就是小學時就可以唱出不輸給大人的RAP實力
當他拿寫好的歌和唱給前輩聽時
還被前輩虧說"你是拿來炫燿的吧??!
而且他還只是個1988年生的小朋友~
前途亮到感覺需要戴墨鏡來遮一下
不然會被閃瞎!!

T.O.P(崔勝鉉)
1987年生--RAP、主唱
特長--RAP、BEATBOX、做詞、英文

初對T.O.P的印象就是--好凶
而且常常帶著墨鏡~感覺就是個狠角色
拿下墨鏡後眼睛看來又覺得怪怪的
一直以為這個人也太重眼妝了吧~還畫眼線
而來才知道--是天生的---
(真是讓女生忌妒極了!)
在Big Bang裡屬於話少的
(其實長的不像,但是老讓我感覺他跟蕭敬騰很像)
他上的某期COME TO PLAY讓我見識到他另外的一面
話一樣很少,而且無法完整表達他想表達的意思
但在主持人訪問別人時他可以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可是一跟主持人對上眼就會馬上避開眼睛
深怕被主持人抓到問他問題
但是越這樣就會越激起主持人想問他問題的慾望
於是就會陷入一種詭異的循環裡
他的簡短回答主持人就也只能用狀聲詞"恩..阿.."回答
於是現場就陷入"......."的窘境
而且很意外的他跟金賢重和楊東根是好朋友~
G.D說他們常常3個人都是各說各的
但他們卻懂得對方到底是想表達什麼東西
啊...這就是外星思維吧~

太陽(英裴)
1988年--主唱、RAP
特長--RAP、DANCE、BEATBOX、做詞、英文、日文

太陽讓我感覺是個很愛帶帽子的人
他跟G.D一樣都是當了6年的練習生
對他認識不多
只知道如果G.D是爸爸,帶著大家往前走
那太陽就是媽媽,穩定大家的心
不同於天才型的G.D
他是屬於一步一步往上爬的
覺得應該是個很會玩的人
但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純情
對女生有恐懼感
但為了表演他可以跟女舞者貼身熱舞
在演唱會上上演"床戲"~
連G.D都叫他趕快去談戀愛~

勝利
1990年生--主音
特長--唱歌、DANCE、英文

勝利是團裡的老么自然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但他非常自戀又超自信到讓人想巴他的地步
連哥哥們都說只要他的名字出現在電視上他就會很高興
加入Big Bang,也只是為了個人單飛做準備
而且真的..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FANS
所以勝利的FANS就會說G.D都學勝利的穿著
但事實上明明就是勝利在學G.D
有一次各自解散買衣服時
勝利左看右看決定跟著G.D走
終於受不了的G.D就大喊"不許跟過來"
但是依照勝利的個性就是當作沒這回事
還撒嬌的說"哥去的地方東西都很好看啊!"
然後...繼續跟XD
這種個性真的會讓人又氣又好笑~


打完這篇心得就是--
1.我怎麼可以在沒有愛的情況下打這麼多字
2.G.D真不虧是隊長,每一個人的介紹都會出現他的名字
還要就是....
英文不好不能進Y.G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