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陪學弟去買衣服 第一次覺得有深深的罪惡感
可愛的學弟...居然我覺得不錯的衣服他都買了...
害我幫他越挑越心虛...深深的罪惡感
一開始逛的時候 我說這件不錯叫他試穿看看
後來又看到一件也不錯的 他居然"毫不考慮"的就都準備付帳!!!
嚇死我了~~後來幫他挑了幾件比較有型的衣服...雖說單價都不高
但也花了他不少money~~
晚餐他居然說要去吃西堤~~後來我說我們到百貨公司吃
他說也好...他想吃樓上的..還是他被我硬拉去地下美食街的
學弟 其實我也很想讓你請吃西堤 但是阿...絳子我可能會愧疚到睡不著吧~
你就體諒一下心臟很無力的我吧!!

但有件倒楣的事 我跌倒了
屁股好痛喔....現在屁股當然不痛了..結果因為震到的關係..
我的脖子好痛喔...感覺好像扭到...痛.....

昨天晚上黑妹下班後我們跑去新天地敗家..本來看好的那雙現場看soso~
結果進去沒多久 我們就敗了一雙靴子...他買粉紅色的 我買咖啡色的
而且阿...唉..我還真不會穿靴子咧...希望以後會習慣~^^
後來我們跑去新開的skin food~~裡面的服務員態度超級好的啦
而且東西也很好用~~真不虧是有名的韓國保養彩妝專賣店
一進去就敗了一支唇蜜...擦起來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啦~非常適合我喔^^
還買了一盒眉粉~~
在逛時可能是因為後面頭髮太長吧 服務小姐還問我是不是接髮~嗯嗯嗯!!
我也覺得我後面的頭髮很長 前面就還好~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沒辦法慢慢逛(其實也逛很久了)
下次..下次想去敗黑豆保濕粉餅..可是現在用的輕透光又很好用..真猶豫要不要換
還有那隻缺貨超嚴重的鑽石滾珠筆..超閃亮的啦!!
本來想還買眼影 可是單眼皮真的很難畫眼影...還是算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9191 的頭像
    joyce9191

    晴天小築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