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igBang的3rd Mini Album
總共收錄了6首新歌
這首是主打-- 一天一天
話說最近韓國很流行出Mini Album
雖然這樣子是不錯啦~但其實售價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而且說是Mini Album~其實也跟一張專輯差不多了
因為在我認知裡....只有少於三首歌才稱的上是Mini Album
韓國現在發行音樂的模式有越來越向日本看齊的感覺了

整張專輯的製作當然是由團長-G Dragon(簡稱G.D)一手包辦了
年紀輕輕的,可是很懂得掌握音樂
加上生得一副好皮相
很難讓人不喜愛
照理說....他應該是我喜歡的菜
有才華、長的帥---但我就是對他沒有愛
我對大成的愛還多一點(傻傻的笑容真是可愛!)

整張聽下來
有感覺跟以前的曲風有一點不同
但跟之前比起我比較喜歡這張的風格^^



=========BIGBANG - 一天一天=============================

離開吧
Ye the finally I realize
that I'm nothing without you
I was so wrong forgive me

像海浪般摧毀了我的心
像風一般動搖了我的心
像煙霧般消失了我的愛情
像紋身般無法抹去
只有嘆息輕易的消失在地面上
我的心裡只堆積著灰塵 (say goodbye)

以為沒有你會一天都活不下去的我
沒想到一個人也還勉強過得下去
即使呼喊著想見你 你也沒有任何回應不是嗎
即使懷著沒有一絲希望的期待 現在也沒有用了不是嗎

你身邊的人是誰 就是讓你哭泣的人嗎
不知道你眼裡是否還有我
還是早已忘的一乾二淨
擔心著連靠近連說話都再也不行 非常著急
我獨自一個人熬過了漫漫長夜
無數次抹去你的記憶

離開時請不要回頭
以後活著也不要再找我
因為我愛你 沒有一絲後悔
所以請只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吧
勉強可以忍受 勉強可以撐下去
我越是這樣 你越要活的幸福
一天一天 漸漸失去感覺

oh girl I cry cry
yo my all say goodbye

即使走在路上 你我偶然相遇
也請你裝做沒看見 就這樣走過
如果不斷的想起從前
也許 我又會不知不覺得去找你

你要和那個人一直幸福
不能讓我產生一絲期待
不能讓我有一絲留戀
要好好過下去 好好過給我看
你要一直像天空一樣蔚藍 像浮雲一樣純白
要一直保持那張笑臉 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希望你離開我後 你的心能得到平靜
請忘了我好好生活吧
那些眼淚總有一天會消失
隨著一天一天的流逝
如果我們沒有相遇的話
也需傷痛會好一點
要永遠在一起的那個約定
從今以後都隨記憶掩埋了吧
BABY 為了你祈禱

oh girl I cry cry
yo my all say goodbye
oh my love don't lie lie
yo my heart say goodbye





歌詞翻譯:BBTW / BB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