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亂七八糟~~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減肥減過頭了
除了體力下降 心跳變快 感覺也沒怎麼瘦=.=
是減肥方法出問題了嗎??

我弟說 才一個星期怎麼看的出效果
雖然說是這樣沒錯啦~

新工作大概要等到10月份才開始吧
主任說給我2-3個月
這段時間總能瘦下來了吧!
但沒有瘦到讓公司不說話的地步
那我這份工作就無緣啦~~
我要挑戰!!挑戰!!

其他運動到還好
跑步我真的撐不到30分鐘
不到五分鐘我就棄械投降了
因為真的無法負荷

所以現在只好用快走的
或是跑一遍 走一遍

飲食 就是杜絕零食的誘惑
大部分都是正常吃啦
只是晚餐吃比較少

因為擔心現在不正常吃
將來正常吃時會復胖的很快
而且運動量要比現在還大

減肥之路 很辛苦 很寂寞 很漫長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