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高高興興的去度假

住宿的地方是一棟很漂亮的建築

但接待的人卻跟我們說

太陽下山後就不要出房門

就算出房門也不要發出聲音

一點聲音都不可以

不然後果要自己承擔

懷著戰戰兢兢的心住進去


某一天晚上

不怕死的一群人台陽下山後依然在房門外遊蕩

突然有個夥伴"啊"了一聲

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

彷彿是被拖著 以急速消失在我們面前

傻了 連救都來不及救

我們狂奔回房間

結果這時我好想上洗手間

於是懇求接待小姐帶我去

他很為難 只好叮嚀我快一點

因為主人不喜歡看到有人在外面

所以他就把我帶到她自己的房間

在前往的途中經過一間房

他說這是主人住的

我們絕對不可以進去


上完洗手間出來

看見有位婦人好像受傷一樣坐在地板上

我連忙走過去看是怎麼了

結果靠近那位婦人沒多久就有個男人就衝進來了

印想中是個斯文的帥哥

隨之而來的是那位接待小姐

她一直跟那位男人解釋我是遊客等等之類的

原來 他就是這棟漂亮建築的主人


後來 彷彿跟他談起了戀愛

可是 我還是要回家


我們行李收完時也差不多太陽快下山了

大家都很害怕

但也陸陸續續的往外走

因為只要出了這棟建築物 我們就可以放聲說話了

大家一路上小心翼翼

爸爸說他最後走

要我帶媽媽先離開

我帶著媽媽 很緊張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被抓走

尤其是看見四周還有好多靈體飄來飄去

這些以前都看不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能看到了



醒在凌晨

醒來還不停抖

是一種恐懼

唉...是減肥的後遺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