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未來的另一半~

我會修正我的想法
畢竟要公平
我不喜歡你做的我也不會去做
相同的
我不喜歡你做的你也不要偷偷做喔~
除非 我們都有事先跟對方報備過^^

至於我有DVD就可以的這件事...
如果可以
你能與我一起分享嗎??
我想與你分享我的興趣
我也希望能一起分享你的興趣
2個人一起做 樂趣應該比1個人時多吧~^^

當我的另一半
你的包容心似乎要很高
我其實很任性
偶爾會耍耍小性子
但那也都不是真心的
我其實 只是要你哄哄我而已
只想享受你的關心和注意
讓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很重要

再甜蜜的兩個人
也一定會有不愉快的時候
當我們不愉快時
可不可以2個人坐下來冷靜理性的溝通呢?
不要用吵鬧爭吵
或是沉默不語
那都不是解決的好方法
我一向吃軟不吃硬
你越對我大聲 我也就會越大聲對你
你不理我 我也不會主動理你
這樣我們的感情可能會越弄僵
我們一定不想這樣的對吧!
而且我知道 我一定會是不理性的那個
我知道 我一定會無理取鬧
這個時候 是不是可以請你放下身段哄哄我呢?
因為我耳根很軟 心也很軟

假使真的不幸
我們最終無法走在一起
如果是彼此不適合
我們還能當朋友吧!
如果是外力介入
能不能請你老實跟我說呢?
說你喜歡上別人了
請你千萬不要腳踏2條船
這樣會讓我變的很不堪
也讓你的她受委屈了
相同的
我也是一樣



♥給未來的我的你♥
希望你會看見這篇文章
希望這篇文章能讓你多了解我一點~
我相信 適合我的你會出現的~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