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韓國目前新的韓綜--就是找一堆偶像來主持
每集再找偶像來當特別來賓
不過依照他們目前很亂無章法的主持風格
個人預計這節目應該撐不久吧~
哈哈~~


弟一集場景是在首爾森林公園,背景版前只擺了3個立牌
利特、賈斯丁(這個真的是來亂的)、強仁
SJ的強仁先出現但看到特特的立牌很不爽
就走過去偷偷弄倒(強仁兄..這種把戲你要玩多久~不過好適合你的形象喔^o^)

特特跑出來扶起立牌後,強仁又很不爽的決定把它丟到背景版後面去

(強仁...你是以為這樣你就可以擔當主要MC了嗎??..而且這個梗你在人體裡玩過銀赫了XD)

沒想到這時候銀赫又跑出來

哇~~是3個MC一起主持嗎??幸好這3個都是SJ裡走綜藝掛的
但親兄弟也要明算帳,開始計較主持費了

(強仁兄~知道你賺最多啦~SJ裡賺最多就是你啦~)

這時號稱SJ裡最沒存在感的藝聲哥出現了

強仁連忙問你怎會出現在這裡!!??(這也是我的心聲)
居然還很壞心的跟他說在家玩就好~幹嘛跑到這裡??
(強仁~~我真是太喜歡你的形象了)

話題還沒結束下一個主持人-金尚赫又出現了
不過果然是前輩..連立牌都是別人拿出來的
在每個人都說自己是MC的時候
強仁對藝聲說了句

不過藝聲的回答才是讓我笑翻了


(不了解或是沒看過SJ節目的人應該不會懂笑點在哪吧^^")

接著高英旭大前輩出現了
(以前跟申正換是一個團申大媽是歌手出身呀~~話說申大媽最近戀愛了^^恭喜)
這個出場方式才囂張吧~
(不過經紀人..你以前不是我家M的經紀人嗎??)

就在來自演藝同仁的祝福(看衰?)的視頻下結束第一環節

第二個環節是問答拿獎品
在強尚組、特赫組相繼拿到獎品後又想接著搶時
藝聲終於發出聲了


最後一個獎是筆電
這時大家都跟瘋了一樣狂搶

不過有隻小老鼠偷偷摸摸把筆電抱走


引起大家的公憤 狂追著他跑
不過這時MC慾很強的銀赫堅持要繼續錄影

(是說..赫赫..你真的很想當MC就對了啦~^o^)

下一個環節是用搔癢決定看誰當主要MC
一開始大家還很規矩
但後來連19禁的都出現了
特..特...享受到連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喜歡呀XD

瞎鬧了15分鐘 來賓終於要出現了
第一集特別來賓就是2008上半年最紅的"One More Time"--Jewelry
接著又是一陣..亂七八糟...
特別來賓都比主持人顯的有條有理、落落大方
主持人害羞的害羞、僵硬的僵硬、散漫的散漫

後面的問題環節讓我只想說
你們在幹些什麼呀!!

摸熊熊的環節我完全倒塌
很好...就是一群沒什麼用的男人


看完整集節目後~我只想大喊
你們能不能做完一季呀!!!


本綜藝推薦給只想笑、不想理解的觀眾群

但第一集建議要對徐仁英有點認識(愛新品、愛鞋子到了一種偏執的態度)
對於SJ的特殊情感能有所包容..強仁是好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